没经验的创业者如何申请有限公司注册

太仓0512-58999336 91 2020-09-27

  假如创业人沒有经验,可以认识一下有限公司注册,说到底如今市面80%的公司都归属于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担负的责任是有限的,创业人内心中也可以更有底,因此,我们就先讨论一下有限公司如何注册吧。

  内资有限公司注册流程

  1、企业核名;注册公司的那时候,我们要先把自己的公司名称汇报工商管理局开展名字审查,看一下有木有和自己同名的公司存有。只有企业核名通过后,才可以接着下一阶段的注册流程。

  2、提交申请材料;如今的申请注册递交材料分成线上和线下,线上就是说把全部的材料照相或是扫描仪在有关提交网站,线下就是说带着有关材料到工商行政局开展递交。可是递交需要在工商局网站开展预约,每个地区的提早预约時间不同。

  3、核查通过领证;自己所递交的材料核查通过以后,还要带着那时候准许变更登记的通知单和自己身份证件到工商管理局领到自己的企业营业执照了。

  4、刻章备案;拿到自己的企业营业执照以后,自己要带着有关的有效证件到特定的单位开展公章刻制和办理备案,假如自己在刻公章进行后,法定代表人不可以亲身领到,需要代领人带上由法定代表人亲身签名的刻公章委任书领到。

  内资有限公司注册,担负的是有限责任公司,这一责任我觉得就是说公司填写的公司注册资金,假如公司填写过多,那麼所需要担负的责任也十分多,因此,也并不是挑选申请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所需要担负的责任就小,实际得是填了多少注册资本。

  注册公司涉及许多的选择题,例如填写多少公司注册资金比较好、挑选哪1个公司注册地址比较合适这些,这种选择题必须依据公司的具体情况及其经营的业务谨慎填写,才可以规避某些麻烦的发生。